close

給懷疑的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sWF_X-KL-Sc

 

給懷疑的你

 

詞:葉薇心  曲:徐世賢

 

懷疑    懷疑    是你眼裡的一個記號

記載了長久以來的脫逃

 

你從哪裡來  要往哪裡去  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別說世間沒有真理

別說生命沒有目標

如果沒有    你就不會尋找

如果沒有    你也不必逃

~   如果沒有    你也不必脫逃

 

神愛世人  神愛世人 主耶穌是你朋友

喔神愛你     祂真愛你

啊一切信祂的人不至滅亡   

 神愛世人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時就很感動,雖然信主那麼多年,

我知道我所要倚靠的是誰,我也知道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但是我的身邊總有一些朋友,一些家人,

他們還在人海中摸索,

還沒找到生命中更美的意義更好的確定

弔詭的是

人總以為以自己的力量  就能找到自己心所意愛

但是人的軟弱與對生命的無力感  讓人一直想脫逃

但是又不知逃到哪裡   才能找到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從何而來?

人的一生所要追尋的是什麼?

更高的學問?

更豐厚的薪水?

更穩固的權利地位?

更美的愛情?

更好的家庭生活?

更多人的尊敬?

…………………..

論誰都知道這不是生命中的意義

但是每個人都往這些地方去努力

就算追到了,還是不滿足

因為這就是人性

 

歌曲在最後    女聲問著

你從哪裡來  要往哪裡去  朋友停一下流浪的腳

詩班在背後堅定的唱岀

神愛世人  神愛世人

我每次聽到這裡心裡就一陣激動

神的愛就在那  祂不會因人的懷疑而改變

人海中的浮沉  摸索與探究

耶穌張開更大的膀臂說

孩子,我是你的避風港

 

神的愛是我歡笑和淚水最好的去處

當我走在生命中的幽谷  看不到路時

我知道我手中握住的是神的愛

祂的愛是我度過患難的力量

 

給懷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