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生病以後,時而軟弱時而堅強,但是常常可以看到一個笑咪咪的小孩,閃著亮亮的眼睛,他的生命充滿光彩。在醫院住院時,醫生拔掉他的引流管,他已經忍到極限,哭著要回家。從決定第二次開刀,長達將近7小時的手術,頭上緊緊的纏住頭紗,緊的讓他無法呼吸,手術完插尿管,拔尿管,三天換打一次軟針,跟點滴綁在一起,很不好活動。他一直忍,也一直禱告。一直到拔引流管時,他哭著要回家,可是狀況還不穩定,我們不敢貿然出院,他最後順服了,一邊哭一邊說:「那妳要叫阿公阿嬤來看我喔!!」阿公阿嬤聽了好心疼,趕快跑來看他。我想,這就是愛的相依。

 

我知道很多人很心疼小Bi這麼小就生這種病,也很多人給我支持,知道我當媽媽的要幫兒子擋風遮雨,需要很多力量支持。謝謝每一位這麼關心我們的朋友。前幾天關島的小布牧師打電話給我,我一聽到他的聲音我就哭了,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我很少哭,我也很少去擔心未來會怎樣。那天在醫院,教會來了大隊人馬來鼓勵我們,美鈴給我一個擁抱,我突然哭了起來,玉蘭姐也過來給我惜惜,我想,也是愛的相依。

 

美眉在加拿大的洪憲銘牧師,雖人在海外,卻也不斷的給我鼓勵,透過電話,透過文章的分享,透過email,他給我許多鼓勵,讓遠在千萬里遠的我,聽到他大聲的說:「不要害怕,上帝與妳們同在。不要驚慌,我們會幫你們禱告。」迦南教會的兄姐和主日學小朋友也寫卡片給我們,我看到mail看到卡片心裡又是一陣悸動,謝謝你們這麼愛我們,在我們軟弱時不斷的給我們支持和鼓勵,給我們扶持,陪我們一同去經驗上帝的帶領。對我們而言,這是愛的相依。

 

下面是洪牧師寫給小Bimail

主所愛的寶貝~~小Bi:

    願主的平安與恩典在你的生命當中,使你能夠勝過肉體上的病痛與患難,為主活出榮耀得勝的生命來,歸榮耀給上帝。

    從媽媽所寫的部落格裏,我經常聽到你對母親的愛與貼心,更常看到你臉上所散發出來的信心、勇氣、和喜樂的表情,幾乎令人很容易就忽略了你身上的病痛。你真是一位小小而勇敢的生命鬥士,如同以前的大衛,在面對巨大的哥利亞,仍然堅信上帝必叫你的生命得勝一般。

    媽媽曾經為你臉上少了一節骨頭而擔憂,卻讓我記起在亞當的身上,不也少了一根肋骨嗎?原來上帝為了幫亞當創造一位美麗的妻子夏娃來照顧他,竟然叫他大睡一覺,而後再從他的身上取下一根肋骨來,創造出夏娃。雖然我不知道上帝為何在你大睡一覺的時候,從你的身上取下一節骨頭來,但我相信上帝要藉由這節骨頭為你創造出更多美好的未來與祝福。

    加油哦!上帝必要幫助你!我和我們教會的會友,經常都會為你禱告,求上帝醫治你,減輕你的痛苦,早日恢復健康,過天天都喜樂的生活。我不會唱好聽的歌給你聽,但我要抄一段好聽的聖詩送給你:「上帝在照顧你,各日在顧,各日導路,上帝在照顧你,上帝在照顧你。」上帝賜福你。

                                          深愛著你的牧師   洪憲銘親筆

 

 

還有我的另一半 Kelvin,若不是他信仰堅定,成為我的遮蓋,在我哭泣時給我擁抱,在我無助時指引我翹首的方向,帶著我經過這次意外的風暴,陪我禱告,給孩子安慰,我想他自己都很難過了,卻要在大風雨中站立的穩。

 

這一切,都是愛的相依。因為愛,讓我在苦難中也能歌唱,在風雨中也能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